业绩展示
当前位置:北京交通工程学会 >> 业绩展示 >> 业绩展示 >>文章详情
2016年中国高速公路智能交通系统行业分析报告
高速公路智能化和信息化是实现高速公路管理现代化的必经之路。高速公路智能交通系统主要包括高速公路监控、收费和通信三大系统,以及交通安全设施等子系统。本文主要从行业发展历程、行业发展环境、行业现状运行状况、行业市场竞争等宏观方面对高速公路智能交通系统行业进行了阐述。其中,以高速公路智能交通行业主要投资项目,结合全国招投标公示信息,重点分析了2012年至2015年全国高速公路智能交通市场规模。并选取4家高速公路智能交通领域内主要竞争企业,以各企业年度报告为依据,列举4家企业的相关经营数据。
行业分析报告首先拟对高速公路智能交通系统行业给予一个相对客观、准确的描述,为投资者展现全国高速公路智能交通系统行业发展现状,其次是对行业进行横向的比较,从财务分析的角度,对行业内上市企业进行阐述,分析行业内企业的运营状况。通过对行业客观准确的判断和对行业企业的横向比较,为进行行业的资产配置和投资者进行行业资产配置提供部分依据。
本文共分为六章,第一章介绍行业定义、相关概念和发展历程等,对高速公路智能交通系统行业做出概括性描述。第二章介绍了行业发展环境,包括对行业发展的政策环境、技术环境、社会环境等影响因素分析。第三章分析行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市场运行状况和行业存在的问题,对行业给予一个相对客观、准确的描述,重点用高速公路智能交通行业主要构成的投资项目,对2012年至2015年行业市场规模进行了测算。第四章进行了行业横向比较,根据行业内上市企业年度报告,对行业内主要竞争企业展开描述。第五章根据高速公路智能交通系统行业发展现状,结合相关政策、技术现状和主要竞争企业,提出了行业发展趋势分析和行业发展前景分析。第六章根据前五章的分析和研究提出了总结性的主要结论。
查看全文点此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