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北京交通工程学会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文章详情
市交通委工会联合会召开二届五次委员(扩大)会议
11月19日至20日,北京市交通委工会联合会召开二届五次委员(扩大)会议,并组织工会干部进行了业务培训。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工会联合会主席谷胜利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机关工会主席时代新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委工会联合会委员、经审委委员、女工委员和机关工会委员、委属各工会专(兼)职干部6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选举李景文为委工会联合会副主席,增补交职院王红梅、信息中心朱升、宣教中心杨忠伟、督查中心申彤为委工会联合委员会委员。
会上,谷胜利强调:要认真贯彻习总书记在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要积极适应北京交通“十三五”规划需要,坚持问需导向,实实在在地为广大干部职工办实事;工会干部要有真心服务的情怀、有务实肯干的态度、有甘于吃苦的精神,为首都综合交通体系建设做出更大贡献。时代新同志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群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为统领,发挥好工会组织在首都交通发展中的独特作用;要进一步激发基层工会活力,完成好新形势下工会工作任务;要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研究探索,以创新理念和创新思维,推进工会工作上台阶、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