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北京交通工程学会 >> 教育培训 >> 交通论坛 >>文章详情
北京交通工程学会组织召开德国罗伯特(ROBOT)-6F雷达测速系统技术交流会

4月25下午,我会在科研所组织召开“德国罗伯特(ROBOT)-6F雷达测速系统技术交流会”。我会常务副秘书长邵杰主持会议,来自北京市公安交管局法制办、秩序处、科研所、信通处和设施处等相关业务单位领导和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交流。

       

  
  德国罗伯特公司详细地介绍了该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在雷达测速方面独创的检测与数字图像处理技术。据介绍,该公司专门从事车辆检测雷达系统的研发与生产销售有长达50年的历史,拥有一系列独门绝技,其1台测速仪可同时检测8条车道,并在反侦测、驾驶员面部照片抓拍、防枪击、防盗等方面具有显著特点。该产品覆盖了欧洲了德国97%、欧洲90%、美国绝大部分市场,在我国浙江等地也有广泛应用。

       

  与会者对介绍的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详细询问了产品的技术应用、硬件安装、数据回传以及后期扩展维护方面的问题。双方就该公司的产品与在用雷达检测设备的特点、价格等也作了探讨和比较。与会者对该产品 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