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北京交通工程学会 >> 教育培训 >> 交通论坛 >>文章详情
北京交通工程学会组织召开奥运会T1-T4车辆服务水平评价办法专家论证会

 受北京奥组委委托,2006年6月7日,北京交通工程学会在奥组委组织召开了“08奥运会T1-T4车辆服务水平评价办法专家论证会”。

  


  作为奥运会场馆交通运行模型的重要内容,奥运车辆服务水平评价办法是评价奥运车辆运行和交通服务水平的标准和依据。与会专家听取了项目承担方柏诚公司的汇报,经质询和热烈讨论,指出汇报内容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鉴于缺少项目的总体目标和技术要求,专家组一致要求承担单位先行提交“北京奥运会场馆交通运行模型”设计方案后再行评审。

       

  正是由于学会的高度重视,精心筹备,从专家库中反复论证筛选,才保证了此次专家论证会没有流于形式,使得项目承担方进一步明确了存在的不足和改进的方向。来自海军技术研究所、清华大学土木工程系、建设部城市交通工程技术中心、军事科学院运筹所、航天科工委第二研究院、北京交通发展研究中心以及国家应用软件监督检验中心的专家出席了本次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