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北京交通工程学会 >> 教育培训 >> 交通论坛 >>文章详情
北京交通工程学会成功举办第十届多国城市交通学术会议

     2007年5月24日上午,第十届多国城市交通学术会议在北京国谊宾馆隆重举行。本届组委会副主任、北京公安局公安交管局副局长隋亚刚代表主承办单位致辞。中国科协国际部部长朱进宁、北京市交通委副主任李建国、北京市路政局局长方平、市科协学会部副部长徐欣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中国科协新技术中心主任王军主持。

   

   隋亚刚副局长,我国著名交通医学专家、工程院院士王正国教授,清华大学交通研究所所长、畅通工程专家组副组长陆化普教授以及西班牙泰尔文特(北京)公司执行总经理丹尼尔先生、荷兰DHV—DELCAN公司中国ITS总代表、资深交通工程专家仲平先生等围绕“创建和谐交通,迎接科技奥运”的主题,就智能交通管理系统是缓解交通拥堵必然选择、交通医学与交通安全、奥运等大型活动的交通管理、美国511交通信息服务、中观仿真在城市有效网络交通管理中的开发和应用等专题发表了演讲。

   

    来自国内各地交警代表及本市相关单位专业技术人员18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北京交通工程学会副理事长李晓江先生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