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北京交通工程学会 >> 新闻动态 >> 公告栏 >>文章详情
关于2015年北京交通工程学会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北京交通工程学会


北交学字〔201502


关于2015年北京交通工程学会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为了加强交通工程领域的应用基础研究,充分发挥学会的学术引领作用,北京交通工程学会计划设立专项资金,重点用于资助交通管理、交通规划、交通安全等研究方向的项目研究工作。征集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报方向

交通管理、交通规划、公共交通、交通基础设施、交通安全和交通节能减排。对于交通工程领域受益面广的项目,创新性强的项目,或者前期研究基础好的项目给予优先资助。

二、截止时间

2015531

三、申报要求

1填写《北京交通工程学会资助项目申报表》(见附件)。项目申报表请发至邮箱,并在邮件主题注明“资助项目申报表”。

2、资助项目要求是未曾立项过的项目。

四、评选办法

本次活动由专家进行统一评审,从中择优选择2个项目作为2015年北京交通工程学会资助项目,每个项目资助金额5-10万。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玲玲

联系方式:15910600329wlingling1031@163.com

 

附件:北京交通工程学会资助项目申报表点此下载文件

  

二〇一五年四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