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北京交通工程学会 >> 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文章详情
交通信创产品目录征集
时间: 2024年01月15日    作者: 北京交通工程学会

交通信创产品目录征集

为贯彻落实国家建设科技强国、交通强国的战略部署,推进交通科技创新发展加快信创技术在交通及相关领域的应用与发展,搭建企业与业主单位之间桥梁,北京交通工程学会联合赛文交通网共同编制交通信创产品目录清单,并在赛文交通网、北京交通工程学会、相关媒体对外发布。征集要求具体如下:

一、征集范围

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符合国产技术路线、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信创类产品。信创产品包括: 芯片、关键零部件、整机、外设、基础软件、支撑软件、通用软件、云服务、网络产品安全产品和服务等。

二、申报要求

(一)申报单位具备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研发能力或从事相关支撑工作。

(二)产品具备一定推广价值,技术架构先进,具有良好的应用效果。

(三)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先进、已部署落地,对其他企业或行业具有较强借鉴意义。

三、工作要求

(一)征集申报:本次征集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采取自愿申报原则,北京交通工程学会会员单位自行填报申请表。

(二)目录公示:拟纳入交通信创产品目录的申报主体及产品将在赛文交通网公众号、北京交通工程学会、其他合作单位进行公示。

(三)宣传推广:公示无异议的,将在第十三届(2024)智能交通市场年会进行发布,并在赛文交通网、北京交通工程学会、合作媒体、行业俱乐部等相关渠道进行宣传。

联系方式:

请申报单位于2024年2月5日前将《交通信创产品目录申报表》电子版发送至赛文交通网邮箱(加盖单位公章扫描件pdf版,word可编辑版)

联系人:Saiwen7itser

邮箱:gaomeng@7its.com

扫码添加

北京交通工程学会

赛文交通网

2023年1月5日

附件:

交通信创产品目录申报表

点此下载文件

如有其他资料可发送至邮箱:gaomeng@7i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