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北京交通工程学会 >> 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文章详情
大学生交通安全公益宣讲团走进北京、山西、青海校园开展交通安全宣讲
时间: 2023年06月01日    作者: 综合事业部

大学生交通安全公益宣讲团走进北京、山西、青海校园开展交通安全宣讲

为预防和减少交通事的故发生,保障青少年的出行安全,使广大青少年增强交通安全理念,让安全行为遍及校内外的每个角落,为共建平安和谐的社会添上有力的一笔。强化青少年的交通安全意识,加深青少年对交通知识的认识,确保青少年自身交通安全,重视自我保护意识,限度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2023530日,由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指导,北京交警、山西交警、青海交警联合北京警察学院共同组织大学生交通安全宣讲团走进北京、大同、西宁三地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讲,并通过网络面向全国的中小学生进行直播。

本次活动由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指导,北京警察学院、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山西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青海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共同主办,北京工业大学、北京交通工程学会、滴滴出行公益支持。

直播活动以科技手段为媒介,由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北京交警、山西交警、青海交警、山西大同交警、首都教育等15个账号平台线上播出,总计观看直播ID60余万个,极大地增强了三地交警、北京警察学院学警与青少年之间的互动性、融入感,也更增加各地交警与新生代警院大学生之间的配合,从交通安全宣传角度增进各方互学互补,互助互利。最终活动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