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北京交通工程学会 >> 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文章详情
推荐北京市科协系优秀个人公示
时间: 2022年04月25日    作者: 综合事业部

推荐北京市科协系优秀个人公示

市科协“九大”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国科协的指导和支持下,北京市各级科协组织和广大科协工作者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在积极参与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大力推动首都公民科学素质提升,努力搭建科技工作者发挥作用的工作平台,着力营造首都创新发展的良好环境等方面作出了科协贡献,涌现出一批优秀典型。北京交通工程学会按照上级主管单位要求,现将优秀个人情况公示如下:

优秀个人:荣建,男,19723月生,博士研究生学历,现任北京交通工程学会理事长,带领学会自2015年起被评为北京市4A级社会组织,2017年被评为“2012-2016北京市科协系统先进集体单位,同时被中国科协评为先进集体单位。积极开展秘书处职业化建设的探索,通过开展专业咨询服务,强化社团组织自我造血功能,学会会刊《交通工程》逐年进步,目前在《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有限公司与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研究中心、清华大学图书馆联合发布的交通运输工程学科151种期刊中排名第47位,进入Q2区。

公示期为2022425日至2022430日。对上述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致电010-87790910或发送邮件至bjjtgcxh@163.com

 

                              北京交通工程学会

                               202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