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北京交通工程学会 >> 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文章详情
由学会牵头的首发集团科技社团创新簇企业示范站工作研讨会召开
时间: 2018年04月19日    作者: 马倩

2018419日上午,由学会牵头的首发集团科技社团创新簇企业示范站工作研讨会在首发集团召开。首发集团产业促进部副部长侯慎安主持会议并汇报了2017年创新簇示范站工作情况,介绍了2018年创新簇示范站工作方案。市科协学会部部长李金涛,首发集团产业促进部部长王英宇,学会理事长荣建参加了会议,三方就如何建设好创新簇示范站进行了交流座谈。

李金涛部长表示,市科协的214家学会的智力资源都可以为创新簇示范站所用,创新簇示范站也可以通过学会,参与到市科协的青年人才成长计划中来。荣建理事长介绍了学会的科技评价业务和能力。王英宇部长对科技评价和青年人才成长计划表示了兴趣,并结合首发集团实际情况,提出希望能够更好的发挥学会的第三方作用,为集团及子公司的课题进行评价,依托市科协的青年人才成长计划,研究为集团及子公司的青年干部、科技工作者,特别是一线的技术工匠,提供成长渠道。他表示,产业促进部的职责就是资源配置中心和服务中心,三方可以围绕创新簇开展很多合作,充分发挥学会作用,在满足市场需求方面达到好的效果。

会议同意了2018年创新簇示范站工作方案,并同意建立首发集团科技社团创新簇企业示范站领导小组。将根据本次研讨会决议,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市科协学会部李斌、马倩,首发集团产业促进部冯星宇,学会胡红、梁跃涛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