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北京交通工程学会 >> 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文章详情
学会成功举办2017年有奖征文获奖论文学术研讨会
时间: 2017年12月02日    作者: 肖娜
2017121日,北京交通工程学会在首发大厦举办了2017年有奖征文获奖论文学术沙龙活动。本次沙龙邀请部分获奖论文作者与会进行交流讨论,相关政府官员、理事单位人员及会员积极参加了论文交流和讨论。

沙龙由北京交通工程学会《交通工程》杂志副主编、北京建筑大学副教授张蕊老师主持,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研究生董晓云分享了《城市纯电动公交车技术性能准入指标体系研究》,北京建筑大学高宇轩分享了《“共享”模式下的公交专用道—以北京市三环公交专用道为例》,北京建筑大学文琰杰分享了《信号交叉口防锁死控制策略研究及实现》,北京工业大学马思雍分享了《基于多源数据的网络约租车与出租车运营特征分析》,北方工业大学刘羽分享了《现代有轨电车线路协调运行控制方法研究》,北京工业大学博士王益分享了《北京市信号交叉口直行车道基本饱和流率研究》,参会人员与获奖论文作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