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北京交通工程学会 >> 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文章详情
学会承担的“北京城市副中心交通问题调研与对策研究”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时间: 2017年12月13日    作者: 周建军

由北京交通工程学会承担、北京市交通委员会路政局主导开展的“北京城市副中心交通问题调研与对策研究”项目, 20171213日上午930,在路政局71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结题验收会,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组的汇报,经质询和讨论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终期评审。

    会议邀请了北京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委员会、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北京建筑大学、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北京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等交通行业相关单位的5名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专家组认为项目组提交的《北京城市副中心交通问题调研与对策研究报告》符合合同验收标准。并一致认为,研究报告梳理了副中心的交通现状及问题,分析了副中心交通特征,提出了有针对性的解决对策,对改善副中心交通环境、提升交通出行品质、逐步实现 “零交通病”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