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北京交通工程学会 >> 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文章详情
北京交通工程学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六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在京召开
时间: 2017年12月01日    作者: 马倩

121日,北京交通工程学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六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在首发大厦召开。北京市交通委行业监督处处长杨松发、北京市科协学会部副部长杜扬出席。

杨松发处长代表北京市交通委,对第五届理事会领导班子过去四年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对下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荣建理事长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胡红副秘书长做第五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和监事工作报告。大会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学会章程(修订稿),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和选举办法,通过不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了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随后召开的第六届理事会和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和监事长,北京工业大学荣建教授当选为第六届理事长。他表示,第六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将继续秉承上一届的优良传统和工作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会员、北京市以至全国交通工程领域科技工作者和相关企业提供更好的科技及相关服务,成为他们的“贴心人”。

此外,会议还发布了“道路通行能力手册网络互动版”和“交通工程设施设置指南网络互动版”,以及学会首次“触电”的交通安全科普微电影《等你》。颁发了学会杂志《交通工程》2017年度有奖征文活动的优秀评审专家奖, 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下午,举办了2017年度有奖征文获奖论文学术沙龙及交通学术研讨会活动,邀请部分获奖论文作者与会进行交流讨论,沙龙由北京交通工程学会《交通工程》杂志副主编、北京建筑大学副教授张蕊主持,参会人员与获奖论文作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