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北京交通工程学会 >> 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文章详情
首发集团与北京市科协 “科技社团创新簇企业示范站”授牌仪式在京举行
时间: 2017年11月24日    作者: 马倩

1124日,首发集团与北京市科协“科技社团创新簇企业示范站”授牌仪式在首发大厦举行。首发集团党委中心组成员、首发集团分子公司员工代表、北京市科协相关领导、北京交通工程学会等9家科技社团代表共100余人出席。

    北京市科协副主席田文,首发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恒利为授牌仪式致辞。田文指出,首发集团“科技社团创新簇示范站”,是在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背景下,北京市科协带领首都的科技社团与首发集团一起,形成的一股创新力量,期望以示范站的挂牌为起点,在首发集团各级领导的支持下,由市科协带领科技社团走出学术象牙塔,综合运用学术资源,更好的挖掘企业需求,为建设“百年首发”作出贡献,使首发集团的全体科技工作者和广大员工都能受益。

    张恒利代表首发集团对北京市科协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十九大报告中,50余次强调了创新,首发集团“科技社团创新簇企业示范站”的成立,正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首发集团经过20余年的发展,不断健全完善和运行着一整套企业经营管理的规范机制,但在创新思维、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文化等方面的意识和举措还需要突破和加强。此次,将以示范站的成立为契机,借助市科协强大的智力资源优势,以科技创新培育发展新动能,构建“高精尖”的产业结构,进而助力实现集团公司“百年首发”的战略构想,致力于将示范站打造成一流的创新服务平台,力争在全市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

    随后,田文副主席代表北京市科协向首发集团授予“科技社团创新簇企业示范站”,首发集团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程行仑代表首发集团接受市科协授牌,授牌仪式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