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北京交通工程学会 >> 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文章详情
北京市停车管理中心到学会开展停车业务交流工作
时间: 2017年09月15日    作者: 文 邵娟;图 周建军
2017年9月13日下午,北京市停车管理中心仝主任带领其技术团队到本单位交流停车业务,学会荣建理事长及各部门技术人员参与此次交流。
仝主任首先介绍了停车管理中心业务职责及目前开展的具体工作,表示在逐步推进城六区、通州区路侧停车电子收费试点建设,已完成95%试点智能设备安装,实现40%上线率,预计年底实现所有试点路侧停车电子收费。此外,在同步开展北京市停车资源普查机制研究及市停车资源信息化顶层平台研究,期望以统一标准实现全市跨系统停车数据互联互通,保障停车资源统一控制及规范化管理。
其次,学会技术负责人周博士简要介绍学会在交通规划、组织优化、智能交通、科研、标准评估及科技活动等领域的业务成就;重点介绍在停车专项规划、停车综合治理、停车信息挖掘及组织设计等方面的工作经验与优势,提出大城市停车综合解决构想思考。
通过本次业务交流发现,学会基于项目经验及科研基础提出的停车综合解决构想与停车管理中心关注点不谋而合。最后荣理事长表示,希望与仝主任技术团队加强沟通学习,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为缓解北京市停车难问题献策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