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北京交通工程学会 >> 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文章详情
学会承担的北京市科技项目顺利通过工作大纲评审
2016年8月23日,北京市交通委员会科技处组织召开了北京市交通行业科技项目工作大纲评审会,学会承担的《京津冀一体化交通信息化发展规划研究》项目顺利通过工作大纲评审。
会议邀请了北京交通大学、北京市首都公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交通发展研究中心、北京市交通运行监测调度中心、交通运输部规划院单位的5名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
与会专家听取了项目组汇报,审阅了工作大纲报告,认为项目组拟针对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交通信息化发展现状展开实地调研,在分析现状问题的基础上,提出发展规划目标、任务、工作推进步骤等内容,编制京津冀一体化交通信息化发展规划的研究目标明确,技术路线可行,进度安排合理。项目组提交的工作大纲报告内容完整,格式规范,符合工作大纲编制要求。专家组一直同意该项目通过工作大纲评审。
此外,专家组针对汇报内容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