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北京交通工程学会 >> 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文章详情
学会承担的交通委科技项目顺利通过结题验收
2015年12月10日,北京市交通委员会组织召开了北京市交通行业科技项目结题验收会,学会承担的《北京西站及周边地区交通组织优化研究》、《北京市五环内铁路道路平交道口交通治理方案研究》和《北京市城乡结合部地区典型“城中村”交通特征及影响分析》三个项目顺利通过结题验收。
会议邀请了交通委缓堵处、交通委科技处等相关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并邀请了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北京市交通信息中心、北京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北京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等单位的5名专家组成了评审专家组。
与会领导和专家在听取项目组汇报后,认为三个项目研究的技术路线清晰,方法合理,内容完整,问题分析全面,实现了预期研究目标,项目研究成果对改善交通出行环境、缓解交通拥堵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并一致同意这三个项目通过结题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