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北京交通工程学会 >> 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文章详情
学会编辑部人员参加学习第十一届中国科技期刊发展论坛
9月24-25日,由中国科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联合主办,青海省科协、青海省文化和新闻出版厅承办的第十一届中国科技期刊发展论坛在青海省西宁市成功举行。本届论坛的主题为“融合发展:新常态下科技期刊的发展之路”。中国科协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陈章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吴尚之,青海省委常委马顺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主任杨卫院士,青海大学校长王光谦院士等出席会议。来自相关领域的院士、专家、学者以及科技期刊工作者380余人参加会议。本届论坛包括开幕式及大会主报告、高峰论坛、专题分论坛、科技期刊展览等内容。
我学会《道路交通与安全》杂志编辑部主编杨小玲老师与编辑王淼参加了此次学习。各位领导和专家在演讲中指出,要充分发挥学会办刊的优势,坚持科学、严谨、透明、公正的办刊原则,诚信办刊,在质量和水平上把好关,并以数字化新媒体为媒介,推动传统与新兴科技期刊融合发展,进一步推动科技发展和创新。通过在论坛中的学习,我学会编辑部会继续保持诚信办刊,坚守办刊原则,并进一步规范各项流程,力求为交通领域的科学技术交流提供更大更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