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北京交通工程学会 >> 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文章详情
“城中村”项目顺利通过科技处工作大纲评审
7月2日,北京市交通委员会科技处组织召开了北京市交通行业科技项目工作大纲评审会,学会承担的《北京市城乡结合部地区典型“城中村”交通特征及影响分析》项目顺利通过工作大纲评审。
会议邀请了委缓堵处、首都综治办、委研究室等相关单位的领导,并邀请了北京市交通运行监测调度中心、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北方工业大学、北京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北京国道通公路设计研究院等单位的5名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
与会领导和专家在听取项目组汇报后,认为项目组提交的工作大纲内容完整,数据翔实,针对北京市典型“城中村”交通特征进行了广泛调查,在归纳“城中村”交通特征的基础上,分析其交通共性问题,提出对周边主要道路的影响及相关措施建议,符合工作大纲编制要求。项目研究目标明确、技术路线可行、进度安排合理,一致同意通过该项目的工作大纲评审。
此外,专家组针对汇报内容提出了建设性建议,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