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北京交通工程学会 >> 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文章详情
北京交通工程学会成功举办“2014年年会暨学术交流大会”

2014年11月21日,2014年北京交通工程学会年会与中国公路学会交通工程分会年会暨学术交流大会在工大建国饭店举行。本次会议由北京交通工程学会与中国公路学会交通工程分会联合主办,北京工业大学城市交通学院和中咨泰克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协办。大会得到广大理事、会员以及交通工程行业的专家、学者、科研人员和工程技术人员的积极响应,与会者达二百余人参加。

本次大会由中国公路学会交通工程分会副理事长姚震中主持。会议伊始,北京交通工程学会理事长刘桂生代表学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学会向广大参会人员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和欢迎。随后,中国公路学会交通工程分会常务副理事长王国锋向广大参会人员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接着,北京交通工程学会秘书长荣建和中国公路学会交通工程分会副理事长李梅各自做了2014年度工作报告。
       本次大会的学术交流围绕城市交通的热点问题展开,设立学术研究分会场和工程技术分会场,22位专家为大会发表了精彩的专题演讲。学术研究分会场有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首席研究员陈永胜的“现代智能化数据分析方法在交通安全中的探索与应用”、北京工业大学城市交通学院副院长陈艳艳的“海量个体出行行为采集及决策支持”等学术专题;工程技术分会场有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副总工程师孔令斌的“大城市交通问题的空间解读与对策”、北京市交通运行监测调度中心副主任张可的“北京市综合交通运行监测服务体系建设与应用”等应用专题。演讲嘉宾与参会人员展开互动,认真解答现场疑问,会场氛围活跃热烈。

本次大会是北京交通工程学会和中国公路学会交通工程分会加强会员沟通、回顾一年的工作总结年会,同时更是交通工程同仁们进行广泛的学术交流、深入的技术探讨的一次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