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北京交通工程学会 >> 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文章详情
北京交通工程学会企业会员交流会
      5月21日,北京交通工程学会召开了2004年度企业会员交流会议,北京交通台、四通、布鲁顿、博康等15家学会企业会员单位代表共计16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学会常务理事、北京市公安局交管局科研所副所长邵杰主持。首先,邵杰同志向各企业对学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随后,他通报了2003年北京交通工程学会的工作,并就2004年度学会的工作思路和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会上,他还通报了2004年度北京交通管理现代化科技工程项目。最后,就学会建设工作向到会的各企业代表征求了意见。
  他勉励各家企业会员积极参与北京市的交通科技工程建设,为首都的交通建设和发展作出贡献。
  与会者对学会去年的工作给予了积极的肯定,并就今年学会的工作思路和计划提出了积极的建设性意见。他们希望今后学会能创造更多的企业会员与学会及企业会员之间相互交流的机会,以便及时了解学会主管部门——北京市科协及北京市公安局交管局的重点工作和相关信息。与会企业会员对合作举办活动和与学会会刊——《道路交通与安全》杂志的合作,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和积极的态度。
  《道路交通与安全》杂志社张春生同志介绍了杂志去年出版发行情况,并就杂志的定位、栏目等进行了说明,提出了与企业联合办刊及其它方面合作的想法。
  四通、北京交通台、布鲁顿、博康、亿阳、中通、GQY等公司的领导也在会议上积极发言。
  邵杰对各企业的建议表示感谢,他说:学会将认真研究大家提出的宝贵建议,将其充实到2004年度学会的工作思路和计划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