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北京交通工程学会 >> 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文章详情
北京交通工程学会派企业会员单位代表参加第七届青年学术演讲比赛
   
       2006年11月3日上午,北京交通工程学会派企业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由北京市科协组织的第七届青年学术演讲比赛。该次演讲比赛由北京市科协副主席马胜杰主持,来自北京市北京环境科学学会、北京热物理与能源工程学会、北京机械工程学会、北京中西医结合学会、北京腐蚀与防护学会等24个学会的58名位选手参加了比赛。
       京交通工程学会在赛前按照市科协要求认真进行了赛前准备工作,积极发动学会会员单位派代表参加。经严格筛选后确定由我会企业会员单位北京城建设计研究总院郭温芳、张格妍两位同志代表我会参加本次比赛,最终他们分别以《节能建筑  绿色奥运》和《发展轨道交通  建设可持续发展新北京》的精彩演讲取得了优异成绩,所获奖项将由市科协在首都科技网上公示一月后正式颁发。我会工作人员在此次比赛中参与了会务组部分工作,科协领导对我会赛前组织工作及赛中协助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