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北京交通工程学会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文章详情
市科协八届五次全委会议召开
2016年1月7日,北京市科协八届五次全委会在市科协机关报告厅召开, 北京市副市长隋振江、中国科协书记处书记徐延豪出席会议并讲话,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志珍等88名全委会成员参加会议,顾秉林主席主持。
夏强在报告中全面总结了2015年市科协工作,并提出了2016年工作安排。与会的委员对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积极的建议和意见。会议要求,各级科协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市委的决策部署,提高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自觉性,在政治上、思想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科协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不断深化改革,使科协组织更加紧密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更贴近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和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局。要团结凝聚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积极参与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落实首都城市战略定位、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要高质量完成好全年工作任务,为整个“十三五”科协事业发展,打好基础开好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