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北京交通工程学会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文章详情
北京市科协组织专家参加第二届河北省科协年会
10月15日,第二届河北省科协年会在保定市举行,北京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夏强,党组成员、副主席田文出席活动。本市20余家学会共60余名专家以及北京市科协科技成果转化平台(中关村天合转促中心)的有关同志参加了项目洽谈对接会。
根据河北省200余家企业提出的项目技术需求,市科协积极组织学会与企业需求对接,为企业提供科技支持,共对接77项。同时,向学会征集有意向在河北转化落地的科技成果68项。
洽谈对接会上,全国学会和京津冀学会分别发布了科技成果,天合转促中心面向河北企业重点推介了2项科技成果。北京市属学会和专家积极与企业进行洽谈交流,最终签订20余份需求备忘录,就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支持达成了合作意向。此次活动是北京科技创新成果向河北辐射转化、服务河北产业转型升级、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有益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