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北京交通工程学会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文章详情
市科协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24日,市科协在北京科技活动中心一层报告厅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邀请市委讲师团成员、中共中央党校高中华教授作辅导报告。市科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党总支的党员干部职工,部分学会基金会、区县科协、基层组织代表共15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高中华教授从《决定》起草的背景和过程、《决定》总体框架和主要内容、关于几个需要说明的问题三个方面对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精准到位的解读。与会同志表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决定》深刻的回答了建设什么样的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和怎样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的若干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指导我们国家实施依法治国的纲领性文件。我们要通过自学和集体学习的形式,原原本本的学,联系实际的学;认真组织好研讨,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坚持学用结合,以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指导思想和工作实践,努力推动科协建设和工作取得新进展,为依法治国伟大事业作出新贡献。
报告会由副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学勤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