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北京交通工程学会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文章详情
市科协召开2014年北京市全国科普日活动总结研讨会
11月19日,市科协召开2014年北京市全国科普日活动总结研讨会,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周立军出席总结研讨会并讲话。
会议由市科协科普部部长阎仁浩主持。十六区县科协、有关学会和科普基地、社会单位的代表积极发言,交流了今年全国科普日活动的收获和体会,并对如何做好科普日活动提出了建议。承办第四届科学嘉年华主场活动的北京科技教育促进会和承担了全国科普日北京主场部分活动的北京科普发展中心作了重点发言。
会上向有关单位颁发了2014年北京市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证书与“优秀特色活动”证书。
周立军对今年的全国科普日期间全市举办的各项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市科协在“十二五”期间开拓思路,创新举办了很多科普品牌活动,“十三五”要继续搭建平台,谋划新项目。今后北京市科协的科普工作要推动科普产业化,提升科普信息化,完善科普社会化,促进科普国际化,为首都公民科学素质的不断提升做出贡献。
市科协科普部、调宣部、国际部、青少年部、北京科普发展中心、北京科技咨询中心、北京科技报社、十六区县科协以及参与今年北京市全国科普日活动的相关单位的代表4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