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北京交通工程学会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文章详情
市交通委主任周正宇带队调研轨道交通新线建设筹备工作

10月23日,市交通委主任周正宇同志带队调研轨道交通新线建设运营筹备工作,市交通委副主任刘缙同志,市重大办、运输局主管领导陪同调研。

在地铁14号线金台路站,周正宇同志先后查看了车站站台建设情况以及站内扶梯、安全门等运营设备设施安全调试情况,并实地查看地铁14号线金台路站与地铁6号线换乘通道建设筹备情况。随后,周正宇同志一行来到地铁10号线双井站,重点了解双井站与年底即将开通的地铁7号线双井站换乘设施建设情况,并详细询问双井站早晚高峰换乘客流情况。

最后,周正宇同志指出,轨道交通新线的开通不仅能方便群众出行,更能极大程度地缓解交通拥堵。轨道交通新线的开通既需要提高既有轨道交通线路的安全运营管理水平,又应提升在建项目的安全生产工作水准。

周正宇强调,各部门要精心细致地为新线正式开通做好准备,加大社会宣传力度,倡导市民绿色出行、文明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