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北京交通工程学会 >> 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文章详情
学会承担的《汽车电子标识在营运车辆管理的应用研究》 项目顺利通过验收评审

学会承担的《汽车电子标识在营运车辆管理的应用研究》

项目顺利通过验收评审

2018127日,北京市交通委员会科技处在首发大厦组织科技项目评审工作,学会联合北京市交通发展研究院等单位共同承担的《汽车电子标识在营运车辆管理的应用研究》项目顺利通过验收评审。

会议邀请了交通运输部、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北京市交通委员会交通运输管理局等行业主管单位和智能交通公司等单位的五位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专家覆盖交通运输管理、交通执法和智能交通应用等领域。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结题验收汇报,审阅了相关材料,经质询和讨论,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评审。

专家认为本项目完成了汽车电子标识技术体系及北京市营运车辆需求调研,测试系统的研发和相关测试,并根据测试完成了数据应用分析,提出了基于营运车辆的实施方案建议,为汽车电子标识在北京市营运车辆的应用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