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北京交通工程学会 >> 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文章详情
学会承担的《道路停车秩序和电子收费服务第三方稽查》 项目顺利通过验收评审

学会承担的《道路停车秩序和电子收费服务第三方稽查》

项目顺利通过验收评审

2018126日,学会承担的《道路停车秩序和电子收费服务第三方稽查》项目顺利通过了北京市停车管理事务中心组织召开的专家验收评审会。

会议邀请了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北京市交通运输管理局、北京市信息中心、北京市交通运行监测调度中心和北京市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等单位的五位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与会专家听取了项目验收汇报,审阅了相关材料,经质询和讨论,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评审。

专家认为本项目配合核心区停车综合治理工作,开展了机动车和共享自行车停车秩序、路侧停车电子收费服务等方面的第三方稽查,完成了城六区和通州区的停车整治效果稽查工作;督促各区、各管理单位及运维企业严格执行各项停车管理工作,有利用落实“以评促管、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滚动式发展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