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北京交通工程学会 >> 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文章详情
学会承担的“街道停车平衡示范区方案研究/02”项目顺利通过终期评审
时间: 2017年12月11日    作者: 汪小渟
    由北京交通工程学会和北方工业大学联合承担的北京市交通委员会 “街道停车平衡示范区方案研究/02”项目,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停车处于12月10日下午14:30在首发大厦B座二层第七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终期专家评审会,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组的汇报,经质询和讨论,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终期评审。
    会议邀请了北京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委员会、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静态交通产业分会、深圳交研中心北京分院、北京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北京警察学院、东城区北新桥街道办事处的6名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与会专家认为:项目组针对东城区和石景山区内各2个示范区完成了现状调研、问题分析,并提出了停车平衡治理策略和总体方案。项目研究目标明确,基础工作扎实,研究内容系统全面,研究深度达到了终期评审要求。此外,专家组认为本次项目成果对于改善区域停车环境、指导停车平衡具有示范意义,达到项目研究的预期效果。最终,本项目的研究成果对北京市开展街道停车平衡工作有一定的示范和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