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北京交通工程学会 >> 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文章详情
学会承担的“街道停车平衡示范区方案研究/02”项目顺利通过中期评审
时间: 2017年11月09日    作者: 汪小渟

由北京交通工程学会和北方工业大学联合承担的北京市交通委员会 “街道停车平衡示范区方案研究/02”项目,委停车处于11月9日组织召开了中期专家评审会,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组的汇报,经质询和讨论,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中期评审。

会议邀请了深圳交通中心北京分院、北京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北京工业大学、北京警察学院、石景山区交通委员会、东城区北新桥街道办事处的6名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与会专家认为:项目组完成了东城区和石景山区内各2个示范区的选取,并进行基础资料搜集和现状调研,总结分析了各示范区现状停车问题,针对各区域不同停车特征,提出了相应的治理策略,编制了停车平衡方案,基础资料翔实、技术路线合理,研究深度达到了中期评审要求。此外,专家组提出多条建设性意见,下一步项目组将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优化和完善停车平衡方案。最终,通过本项目的研究对北京市开展街道停车平衡工作有一定的示范和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