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北京交通工程学会 >> 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文章详情
学会承担的北京市科技项目顺利通过中期评审
时间: 2017年11月07日    作者: 邵娟
北京交通工程学会牵头承担北京市交通委员会科技项目“北京市智能电子收费技术标准体系研究”项目,11月7日委科技处组织召开了中期评审专家会,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组的汇报,审阅了中期报告,经质询和讨论同意该项目通过中期评审。
会议邀请了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三十研究所、北京交通发展研究院、北京市交通运行监测调度中心、北京握奇数据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单位的5名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与会专家认为项目组在工作大纲的基础上,聚焦了研究范围,开展了智能电子收费相关技术系统架构、技术标准体系的研究,并制定核心设备的应用技术规范建议草案,补充研究了电子收费技术标准体系,研究内容翔实,符合合同规定的内容及进度要求。专家组提出多条建设性意见,项目组下一步会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细化完善报告内容,争取通过本项目的研究促进智能电子收费技术在北京市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