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北京交通工程学会 >> 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文章详情
北京交通工程学会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

       

      2017年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为加强社团党建工作,推动社团持续快速发展,北京交通工程学会全体党员在学会秘书处的统一组织安排下,第一时间认真学习收看了十九大报告,并开展热烈讨论。身处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时期,北京交通工程学会将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为指针,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紧随国家战略实现可持续发展。

       我们不仅要心跟党走,更要树立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学会的专业能力为国家服务,为人民服务,并且要把这个意识上升到最高的格局。北京交通工程学会将始终坚持服务国家战略,始终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定政治信仰,坚持政治原则,站稳政治立场,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当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步入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学会所有党员都将按照十九大的号召,登高望远、居安思危,勇于变革、勇于创新,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10月18日上午9时不到,北京交通工程学会理事长荣建与北京交通工程学会全体党员均早早的来到学会的会议室,集体在直播屏幕前静候十九大开幕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会上,习近平代表党的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作重要报告,现场所有党员聚精会神聆听报告内容,奋笔疾书记录讲话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