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北京交通工程学会 >> 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文章详情
北京交通工程学会第七届会员大会成功举办
时间: 2023年03月14日    作者: 综合事业部

第七届会员大会成功举办!


2023311日上午,北京交通工程学会第七届会员大会在首发大厦召开!大会荣幸邀请到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孟凡兴副主席、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党组成员刘福泽副主任、北京市交通委员会许焱、北京科技社团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领导,以及学会理事、单位会员、个人会员等130余人参加,大会由北京交通工程学会第六届理事会荣建理事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孟凡兴副主席致辞,孟主席首先对第六届理事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北京交通工程学会在第六届理事会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团结凝聚广大交通科技工作者,承办大量政府部门工作任务,他希望学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在学术研究、专业培训、交通安全知识科普教育活动等方面取得更多成果,做出更大贡献,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与平台。

随后由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党组成员刘福泽副主任致辞,刘主任对学会在第六届理事会带领下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和热烈祝贺,指出学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抓好学会人才队伍建设,坚持服务导向,持续深挖创造学会价值,同时要注重协同融合,加强自身平台建设,探索高质量发展路径,他希望北京交通工程学会围绕交通强国目标,为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由北京交通工程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副秘书长刘铮作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北京交通工程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副秘书长张蕊作第六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北京交通工程学会第六届监事会监事胡红作第六届监事会工作报告。

选举全过程由总监票人张蕊主持,分别对北京交通工程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监事会以及《北京交通工程学会会费管理办法》进行无记名投票。

在计票员统计完结果后,经总监票人核实,最终宣布,荣建等39名北京交通工程学会理事候选人当选为第七届北京交通工程学会理事。戴冀峰等3名北京交通工程学会监事候选人当选为北京交通工程学会监事。通过《北京交通工程学会会费管理办法(草案)》。

北京交通工程学会第七届会员大会暂时休会。播放足踝知识健康讲座短片。

北京交通工程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全体成员召开北京交通工程学会第七届第一次理事会,北京交通工程学会第七届监事会全体成员召开北京交通工程学会第七届第一次监事会。两次会议再进行投票,分别选举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和监事长。

最终,荣建当选为北京交通工程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刘宝来、赵鑫、倪伟、邵春福、曹荷红、王文红、孙小丽当选为北京交通工程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副理事长,王英姿当选为北京交通工程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秘书长,戴冀峰当选为北京交通工程学会第七届监事会监事长。

新当选的北京交通工程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荣建代表第七届理事会作了发言,他表示在北京市科协与北京市交通委的领导下,学会将在做好现有品牌活动的同时,继续加强学术交流工作,进一步打造更广阔的学术平台,为会员单位及个人会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同时作为交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秘书处单位,将继续推进并完善交通标准化的各项工作

新当选的北京交通工程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秘书长王英姿对大会进行总结,对给予学会大力支持的领导单位、会员单位以及个人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新一届理事会将在北京市科协、北京市民政局社团办以及北京市交通委的领导下,在之前理事会工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开展更多更广的工作内容,为北京市的交通运输事业添砖加瓦。

北京交通工程学会第七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一片掌声中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