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北京交通工程学会 >> 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文章详情
天津交通工程学会理事长徐建平一行赴学会座谈交流
时间: 2017年12月25日    作者: 马倩

1225日下午,天津交通工程学会理事长徐建平、秘书长王海燕、常务理事程锦一行3人来到学会,就在十九大新时代、新任务背景下,京津冀地区的交通工程科技社团如何深化改革、协同发展、提升能力、服务会员、扩大社会影响力进行了经验交流。学会理事长荣建,秘书处、编辑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荣建理事长代表学会对徐建平理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学会的历史沿革、组织架构和部门设置,以及在深化改革、党的建设、秘书处实体化、服务京津冀、科普传播和决策咨询等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经验。

座谈会主要就学会如何找准科技社团发展定位、提升秘书处人员能力、增强会员凝聚力和扩大科技社团影响力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话题涉及招贤纳士、薪酬制度、经费管理、党建工作方方面面。

徐建平理事长对学会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此次考察交流收获颇丰,希望未来通过两家学会之间的进一步互访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