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北京交通工程学会 >> 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文章详情
北京交通工程学会成功举办第十七届京台智慧交通论坛学术会议

       2014年12月18日上午,由北京交通工程学会与中华智慧运输协会联合主办的第十七届京台智慧交通论坛学术交流会议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隆重举行。中华智慧运输协会副理事长张学孔主持本次会议, 台北市交通局副局长林麓玉、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副主任王兆荣、北京市交通委员会科技处副处长邹迎、北京交通工程学会秘书长荣建、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副院长施建年、北京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孙学军等40位领导及专家出席了本次会议。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科技处副处长邹迎依托北京市在城市智慧交通领域的工作成果,发表《让交通更智慧——对北京智慧交通建设的一点思考》的演讲,与海峡两岸业内学者共同探讨智慧交通的发展。

       北京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孙学军与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副院长施建年分别对交通综合数据的融合服务、应用与建树以及交通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行,不仅能够使两岸的专家学者相互学习、借鉴两地智慧交通发展的经验,更是为今后的合作与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