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北京交通工程学会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文章详情
市交通委召开阅兵交通保障工作总结会
9月6日,市交通委组织召开9月3日阅兵交通保障工作总结会,市交通委主任周正宇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市交通委纪检组组长边振英,市交通委副主任方平、王兆荣、王普清,委员薛江东、逯福全一同出席会议。
周正宇主任表示,此次阅兵期间我市交通保障工作取得圆满成功。本市交通行业70万干部职工以高昂的政治热情、高度的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在世锦赛、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实行交通管制等多重保障任务相互叠加的情势下,不辱使命、圆满完成了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的交通保障工作,做到了万众一心,万无一失。周正宇主任代表市交通委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
周正宇主任指示,此次阅兵期间我市交通保障工作圆满完成,全市交通行业均做出了突出贡献,付出了辛勤努力,希望大家一定要再接再厉,建立一整套大型活动长效工作机制,把这次成功经验、成功的工作体系保持下去、发扬下去,把这种精神保持和光大下去。
委路政局、委运输管理局、市交通执法总队、交通战备办主要领导,北京铁路局主管领导,市市政市容委等相关委办局主管领导,市交通委相关处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相关交通企业主要、主管领导及各相关单位基层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