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北京交通工程学会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文章详情
市科协召开人事工作会
2015年7月16日上午,市科协召开人事工作会,部署了完善机关事业单位工资制度和实施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所属事业单位主管人事工作的领导、人事干部和财务干部30余人参加会议。
市科协副巡视员、人事部部长陈滕出席会议。她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吃透政策文件,严谨落实。要在认真学习文件的基础上,把调标数额、养老保险缴费数额等核算准确,按政策落实到位;二是要做好思想工作,稳妥落实。改革涉及的政策多,情况多,要对职工做好耐心细致的宣讲和解释工作,化解矛盾,确保改革稳妥推进;三是要把握时间进度,抓紧落实。要按照时间进度要求,抓紧测算,在规定时间内兑现到每一个干部职工。她还强调,要严格执行政策,自觉遵守政治纪律、组织人事纪律、财经纪律和工作纪律, 实际工作中切实贯彻依法治国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