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北京交通工程学会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文章详情
市交通委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4周年党日活动
在纪念建党94周年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为缅怀先烈,继承遗志,增强党员干部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修养,按照市交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计划安排,7月13日,市交通委100余名党员干部在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4周年“铭记历史,坚定信念”主题党日活动,周正宇、孟桥、边振英、方平、刘通亮、容军、罗长波等委领导参加活动。党员干部通过观看珍贵历史图片和文物、聆听文物背后的一个个感人心脾的抗日故事,深深地被平西抗日先烈的英勇事迹所感动,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爱国主义情怀;党员干部瞻仰了百名抗日烈士碑林,市交通委主任、党组书记周正宇同志代表市交通委向抗日纪念碑敬献花篮,党员干部依次向抗日纪念碑敬献鲜花,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了深沉的思念和崇敬;在宣誓仪式上,周正宇同志带领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的决心。机关党员代表赵震、新党员代表黄紫馨表达了新老党员铭记历史、坚定信念、立足本职、交通建功的心声和决心。机关党员在周正宇同志带领下,进行了“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全体党员在“继承先烈遗志,践行三严三实”承诺墙上庄重地签上自己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