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北京交通工程学会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文章详情
市交通委主任周正宇带队调研国华热电厂及国贸地区
7月3日,市交通委主任周正宇同志先后到国华热电厂及国贸地区调研。市交通委副主任刘缙、方平,委员容军陪同调研。
在位于四惠桥西北的国华热电厂,周正宇同志检查了场地恢复硬化及管线架空情况、铁路专用线周边环境和停车场内环境治理等相关情况。
在国贸地区,周正宇同志现场调研国贸地区晚高峰和疏堵有关工作。周正宇同志听取了国贸桥综合治理措施的汇报,并现场调研桥下疏堵,公交场站、人行步道改造方案,桥下空间利用,地铁通道标识设计等。在地铁国贸站内,周正宇同志与5月1日上岗的轨道交通执法大队执法人员进行了交谈,了解执法人员的工作情况,并向国贸地铁站值班站长详细了解了地铁客流情况。最后,周正宇同志沿途步行考察了国贸桥至大望桥路段,并在郎家园公交车站与排队候车的乘客进行交流。周正宇同志指出,要落实国贸桥综合治理措施,让整个地区的交通更加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