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北京交通工程学会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文章详情
定制商务班车新推“限行日预订”服务
7月6日起,定制商务班车针对私家车主推出“限行日预订”服务,为私家车主限行日出行提供了新选择。
据了解,目前定制商务班车乘客中70%左右是私家车主,很多车主选择在限行日当天乘坐商务班车出行。在“限行日预订”服务推出之前,如果乘客想预订限行日商务班车的座位,需要每个限行日都进行单独预订,整月需要单独预订4次。定制商务班车“限行日预订”服务推出后,可以根据私家车主限行情况,一次性预订商务班车线路开行周期内限行日期的座位,为私家车主预订商务班车提供新选择。
“限行日预订”服务可通过定制公交平台或定制公交APP预订。预订时,在预订页面中会显示限行尾号选项,车主选择车辆尾号,系统会自动选定对应的限行日期,点击“立即购买”即可预订。如果出现某日座位已经售罄的情况,乘客可根据平台的提示来确定是否继续预订其余限行日的座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