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北京交通工程学会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文章详情
市交通委主任周正宇到总队首都机场执法大队调研
6月11日,市交通委主任周正宇同志带队到市交通执法总队首都机场执法大队进行调研。总队长黄建军、委办公室、法制处、后勤服务中心、总队主管领导和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周正宇同志带依次查看了机场执法大队的违章处理大厅、队员宿舍、监控指挥中心、职工之家等相关情况,并与执法队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执法记录仪的功能。在随后进行的调研座谈会上,赵冰大队长汇报了首都机场基本情况、大队执法队伍建设、辖区特点、执法工作重点、难点等工作情况。黄建军总队长进一步强调了机场执法大队位置特殊,维护交通运输秩序人员少、任务重、监管时间长等工作特点。周正宇同志充分肯定了首都机场执法大队在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机场大队是一支工作扎实、作风过硬的队伍,在维护首都机场运输秩序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探索了一些有效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