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北京交通工程学会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文章详情
市科协为开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12月16日,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夏强同志主持召开科协机关部门和事业单位主要领导同志征求意见会,听取对市科协领导班子及成员在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落实、深化作风建设、遵守党的纪律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景晓东,党组成员、副巡视员、秘书长吕家香,副巡视员兼人事部部长陈滕出席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对科协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在遵守党的纪律,巩固和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带头深化作风建设和加快推进科协事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工作实际,就加强科协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深化科协事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市科协还将分别召开区县科协、基层组织领导同志征求意见会,以及学会基金会、科协科技工作者基层站点、科协基层党组织征求意见会,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